使用 Bluetooth 藍芽耳機

穩萊

使用 Bluetooth 藍芽耳機

當您需要長時間通話或者是開車需要講電話時,用 Pocket PC Phone 講電話可能會很累或很危險的一件事情。您可以購買市面上的藍芽耳機,當您通話時不需要拿著手機也可以講電話。

1
藍芽耳機概念

依照以下的設定,您可以利用藍芽耳機來接聽和掛斷電話,或者是在通話時不需要拿著您的 Windows Mobile 裝置。若您想要用藍芽耳機來使用 Skype、聽音樂等功能,等配對完成之後,按一下藍芽耳機上的通話鍵,即可讓所有機器發出的聲音,透過藍芽耳機輸出。 但是,您的 Pocket PC 不一定支援藍芽耳機。若您在 Bluetooth 管理員中,沒有找到「免持裝置/耳機設定」選項,代表您的 Pocket PC 不支援藍芽耳機。

您只需要配對一次藍芽耳機,下次使用時,打開 Pocket PC Phone 的藍芽功能和藍芽耳機,藍芽耳機就會自動連到您的 Pocket PC Phone。

藍芽耳機有接聽、掛斷、語音撥號等功能,您可以參考藍芽耳機的說明書。

   
2
配對藍芽耳機

在開始 > 程式集中,點選「Bluetooth 管理員」

 

點選「新增」。選擇免持裝置/耳機設定,按「下一步」。



這個時候您必須將您的藍芽耳機進入配對狀態。這個部份請參考藍芽耳機的說明書,會依照藍芽耳機的廠牌和型號而不同。通常是藍芽耳機的長按接聽鈕一段時間 (大約是 5 秒鐘)。按「下一步」繼續。

接著,裝置就會開始尋找藍芽耳機裝置。找到之後選擇您的藍芽耳機,點選「下一步」。

接著裝置會提示您輸入藍芽耳機的通行碼。這個部份請參考藍芽耳機的說明書,通常是 0000。點選「下一步」。

 

出現這個畫面的時候,表示您已經成功的配對藍芽耳機。點選「完成」結束設定。

3
在 Today 畫面中顯示

當您完成配對藍芽耳機的步驟後,藍芽耳機會連線到您的 Pocket PC Phone。在工作列中會出現耳機的圖示 ,表示目前正在使用藍芽耳機。


如果您想要用藍芽耳機來聽音樂、使用 Skype 網路電話或讓鈴聲從藍芽耳機中發出,就如您接了線控耳機一樣,您可以按一下藍芽耳機的通話鍵,藍芽耳機的圖示會隨之更改。


出現了這個圖示之後,就代表所有的聲音都會透過藍芽耳機輸出。您可以再按一下耳機的通話鍵回到原本的狀態。

 

 

 

 

 給當前日誌評分:
Loading Vote
正在讀取評分資料...


文章來自: Tank部落格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關日誌: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數: -
發表評論
暱 稱:
密 碼: 遊客發言不需要密碼.
內 容:
驗證碼: 驗證碼
選 項:
雖然發表評論不用註冊,但是為了保護您的發言權,建議您註冊帳號.